首頁/兒童美語

提升學員的四大能力:思考力、創造力、溝通力及合作力

  • 字彙及文法句型教學,結合多元有趣的活動與遊戲,加強學生單字與句型的應用。
  • 透過四格漫畫閱讀,教導學生正確觀念,如:禮貌、整潔、守時、助人等。
  • 每單元的跨學科課程安排不同學科 課程,包含科學、美術、社會、歷史等學科。
  • Maker Projects 讓學員透過合作完成作品,活化語言學習,增加學員自信。
  • 科學實驗教室,讓學員感受科學的奇妙世界,英文學習有趣又好玩。
  • 戲劇營,每年會不定期舉辦戲劇的成果表演展。讓學員可以激發創意,發揮自己的角色。

 

康培士全台唯一與日本修曼機器人合作的美日語機器人課程

結合了美語與日本高橋智隆教授所研發的修曼兒童機器人課程。透過組合零件,學習空間認知能力。從2D到3D的概念,培養小小學員們的想像力及創造力。

機器人的組裝與設計,充分結合了108課綱裡的STEAM教學: 科學+科技+工程+美術+數學。

我們的學員不只要會1.組裝作品 2.改造作品 3.發表作品 4.畫下自己的作品。

從培養孩子們的專注力,到激發他們的想像力,進而從學習中獲得成就感。人人都可以是小小工程師喔!

 

結合新課綱,從知識到素養

配合108課綱以STEAM教學為主軸。推廣美語浸潤式教學。結合 Science(科學),Technology(科技),Engineering (工程),Art (美術),Math(數學)。
專為兒童設計的美語課程。

 

Introduce your children to a wider world

透過專業的英語顧問及搭配牛津 iTool的數位化學習法,結合Apps,使用線上互動遊戲,繪本,短片及歌曲等,多元的學習方式,引發學員的學習興趣。雲端後台設有作業管理系統,顧問可立即了解學員的學習狀況,隨時調整教學進度。

 

九月份ESL課表

 

 

 

︿
1至6人精緻小班制 1至6人精緻小班制